蝶 ❤

博弈

内心的黑泥:

*长文注意

OpinionShift背景

Classical!Belouse中心。



01   Separate

从前,他们是一对极要好的兄弟。

但是现在,在他们之间,有了分歧。

观念的截然相反导致了现在的这次决裂。

“你不能因为大家当初被那样对待…就把痛苦返还给坠落下来的无辜者!”

“哼!他们就真的无辜吗?!

任何一个活在地表的,对于地底的我们毫无感知的人们,他们都有罪!”

后者的表情愈加愤怒和嫌恶起来。

“我可不再会像你一般软弱——而让她——亦或是他们,再次死在【那些人】手上!”

“……德奈你——!”

被噎的无话可说,对面那人终究做出了不得已的让步。

他无奈步入了结界边界的另一头———通往王座的黑暗中。

“我会让他们活下去……总有人类能够强的过你…!他们全都会活下去!”

“想回遗迹?想回到那里去【教】他们怎么【活】?切——可给我收回你那可笑的白日梦吧!”

阳光透过结界的边界,只洒在即将成为[唯一的统治者]的人身上

——洒在一个迫不及待用鲜血浇灌开结界大门的他身上。



02   Follower

新家一带的火药味自从她俩相继被强制【改造】后就不能再浓了。

何况她又不傻。
忍受浮于表面的那种虚假的平和是要人命的,因此在看到他们撕破脸皮的时候,她反而是松了口气。
她父亲认为的即是她所想的。
这个世界不一定是“杀或被杀”的,是这样吧?
“我会让他们活下去……总有人类能够强的过你…!他们全都会活下去!”
“想回遗迹?想回到那里去【教】他们怎么【活】?切——可给我收回你那可笑的白日梦吧!”
……爸爸要到遗迹去吗?
她来不及思考,便也本能地朝着黑暗处走去……
“!”
但是有人拽住了她。
如图面前突然现出一面镜子般,黑暗中逐渐显出一个和她相貌相仿的人来。
那是,她的妹妹。
“哈…本来我们能够共同掌管这个地下的!”
“……”
她有点估摸不清对面那人究竟是什么打算。
这番话究竟是嘲讽还是单纯的得意忘形?
“姐姐,到我们这边来吧……这里早就【饶恕无用,仁慈已死】了!
……还是说你该不会是忘记那些过往了吧?!”
“不。”
她还想再搏一把。
“……我讨厌麻烦。”
少许的惊讶过后,伴随着恼羞成怒的神情…
“可惜…你父亲也是,你也是……果然是一个模子出来只会逃避的懦夫啊!”
“那可不是逃跑,【德奈王女】。”
杀死一个人是有风险的——而这对于她这样经历过死亡的人来说,实在是担待不起。
“叮——”
刀与剑的交锋仅仅在一瞬发生,震的周围空气躁动不安,甚至连阳光都仿佛泛起了波纹
——黑暗处尽是那熟悉和张狂的笑声。
“这么称呼我就太见外了吧?”
“…你应该少用这些花哨的攻击方式的。那只是金玉在外而败絮其中的玩意……”
她是时候该追随父亲离开这里了。
去奢求一个平安存活在世上的权利吧——

几秒钟后,一个人匆匆拥入黑暗的怀抱。
“女儿?”
“没什么大事,父亲。我只不过在驱赶某个不懂规矩的蝼蚁罢了。”
无所谓一切的大笑声,是掩盖住不甘的最好面具。
今天,是整个地下王国剧变的开始。



03   Settle Down

第二天,
不仅仅连统治者,就连同皇家卫队队长也换了人
——据某些知情者说,她亲爱的妹妹直接捅了对方个透心凉,并且连灰都烧的不剩下些什么了。
知道这个消息为时太晚。对于已死之人,连她也毫无法子。
她能够做的只能是尽力去料理这场小小骚乱背后的一些后事……
就是面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狼崽子,巴伦证明自己曾经活过的唯一证据。
“我将来要成为皇家卫队的成员!”
真是…巴伦大哥怎么把他护成了这副德行呢?
到头来连自己的死因都瞒得死死……殊不知弟弟就为这,正要步入他的后尘哩!
“哈乐德,皇家卫队从不收无用之人。”
她冷冷看着雪地上新凝结成的血块
——长期凶恶的打斗让这一块雪地早已变成了暗红色。
“可我已经很强了吧!”

不过,他可比他的哥哥要顽强得多。至少他更耐打。
“现在到二十回合我都能够做到全身而退了!除了你和那什么队长,我还有谁打不过?!”
“我说的是'无用之人',何时说过武力才是成为皇家卫队成员的唯一条件?”
“哈——?!那我何年何月才能进去!”
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她得想个法子保住面前这个小傻瓜的命。
“只要能捉住一个人类,你就能证明自己的能力了。…到时候队长一定会让你加入的。”
“我还以为是什么条件,那有何难!”
她趁哈乐德逐渐走远,轻轻呼出一口气。这样算是成了。

那次【事件】之后,应该绝不会有人掉落下来了…
不,就连爬上这座山他们也不敢……
因为这座山上曾经下来了一个【怪物】。
不知怎的它竟然能够走出封印。
它杀死了好多人,并且夺走了他们的灵魂。
人类群起而攻之,在伤亡累累的代价下,终于把它赶回了地底,并且重新,加固了封印。

这样她就算能够保住他了……吧?



04   Misjudge

千算万算,她愣是没算到依旧有人会傻乎乎地爬上这座山,并且还就是这样机缘巧合坠落到了地底。
不过这名人类应该算作是倒了霉运
——她妹妹用电话和电报早就隔着那扇厚重的大门向遗迹里的那些【人】通了话头。
【……杀死每一个坠落地底的人类。】
他刚到遗迹没多久,就因为父亲的一时疏忽(她宁肯相信是那家伙自己疏忽大意)被人们一刀子捅穿了五脏六腑。
而她现在正要被迫把这可怜的小东西的遗体埋在雪町到遗迹那段迷宫一般的乱葬坟里,
之后,再把他的灵魂交由德奈氏族处置……
这次可真的算是输惨了啊…
“?!”
周围有人!
如果这不足以让人惊讶的话,她察觉到,【它】用的是和妹妹一样的手段到此,但绝不是德奈!
来者,绝非善类……!
“锵”
她把铁铲深深嵌进雪地里,然后望向七点钟方向的那块树丛。而没过多久【它】也自己走了出来。
“明明在做很有趣的事情…不打算让我也看看么?”
“…你没死!”
怎么会!
她们应该在那时候一回到地底就双双断气了才对…!
那一团由黑色粘稠物化作的人形看到她这副反应,作出一个比假哭还骇人的笑脸。
原来是……
“我才不是她。”
“……现在是白天,说亮话吧。无论你是谁…有何目的?”
“你认为,你有资格和我谈?”
随即,突然传来的剧痛迫使她跪倒在地上——血已经像是不要命般往外边涌着。
该死!
这天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深夜?
“等你们这群傻瓜(IDIOT)拿到七个灵魂后,我不费力就能尽数夺走它们。到时候……”
“!”
“…我要亲眼看着所有的**为我们当初的死陪葬!”
糟糕…这此争吵的结果不仅仅是两败俱伤…还远比她想象的要可怖……
她已经无力思考更多,踉跄地靠在边上的一块岩石上,便昏死过去。



05  【FIGHT!】

她是被活活冻醒的——雪町居然破天荒下了雪,而且还不小。
轻轻抖落身上的雪花,她颇有些自嘲地笑笑。
这次可差点就成为“血”人了!再醒不来,不是冻死,就是死于失血过多……!
而那人,早已不知去向。
人类灵魂到还在夜色中闪烁不定。这也正常……因为【它】肯定是不屑于才拿区区一位人类的灵魂的。
想到这里,她收起铲子,没事人一般朝灯火通明的The Crys . Bar——她母亲开的一家小酒店走去。

虽然靠补给品治好了伤,但满是血迹的衣服即使用魔法掩盖住了,也无法挡住那一股子腥味。

所以她干脆不挡了,就这样大大方方把灵魂装进科学家马卡斯设计的容器里。
但这般狼狈的模样,果不其然被德奈嘲笑了个痛快。
“你说是遗迹里的那些渣渣杀死了他?——我看是你把他给杀掉了吧!”
“……我说过,我讨厌麻烦。”
“那你这伪君子身上的血———”
刻意拉长的语调,即在刻意为她加长折磨。
“如果我哪天真的那么干了,那这个灵魂在你见到之前便会被我戳个粉碎……!”
忍无可忍之下,她发了个小小的毒誓后便拂袖而去。
“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呀,我的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后响彻整个长廊的,是对于周遭变化毫无自觉的妹妹止不住的笑声。
德奈她到还无心无肺快活着哩。
而姐姐……现在要开始忙活了啊。

既然【它】想要七个灵魂……那除了目前的这个,其他人类在德奈他们发现之前就统统毁掉吧。
她的动作又快又狠,对方往往在感到疼痛前便早已身首异处——或者连痛苦的哀嚎也来不及喊出。
自由这事人人都想得到,可是比起整个世界都被绞得哀嚎遍野,血流成河……她暗暗握紧了自己的灵魂。
到时候谁也不能保证局势如何。
可能会死一个人,也可能会死很多很多人。
死的人可能素不相识,也有可能死掉的便是自己的嫡亲……
……比起性命,自由的事情暂且搁置在一边吧。
她不能告诉其他人,他们不会相信自己的;就算能够相信,那真正与【它】脸皮对抗之时,也只会拖后腿而已。
或者,和她妹妹一样,时刻巴不得自己倒下……在知情之后必定会带着讪笑,装聋作哑看这场好戏。
罢罢罢,她从来只知道一件事。
【命由己的时候决不能由天。】



06   Be Exposed

没有人能支持到从遗迹的门口真正走到雪町。极度的严寒无一例外拽住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这也是实在无法怪罪于父亲头上的。
他独守着的只是一个几乎什么都不剩的荒凉之处,就算能嘱咐给那些人什么,也只有“别在外边冻着了”如此云云。
于是在雪地里发现冻僵的他们,帮助他们绕过雪町前的死亡迷宫——或者顺手杀死他们再把骨灰洒在半途,几乎成为了她在人类掉落后唯一忙活的了。
但是……
凡事总有些个例外。

有这么一些人,在看到他们那样纯净无暇的灵魂之后,她犹豫了。
“……”
“…你,可以,继续前进了。”
他们大概在一片血色中看到了自己强行拉出的苦笑,所以才在被饶恕后脸色苍白地匆匆离去。
然而所有人都死在了守在瀑布地带的德奈手上……她妹妹的LV与此同时也在突飞猛涨着。
上次还仅仅是五百五六十的样子,最近这次干脆直接到了八百多…
“……”

“别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我!……你莫非在怀疑我动用了某些【非正常手段】?”
“你动用的手段什么时候有过正常的?”

她只得强行将眼神从德奈手里攥着的那个颤抖的灵魂上挪开。
“嘿!这倒是句正经话。”
不过下一句让她心在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不过…他们都好像认识我一样,”德奈玩味地观察着她的表情变化,顿了顿再说道。“并且异常恐惧于我。”
“……”
“开始战斗的那一刻,他们喊的——全都是'饶命!'!!!”
“……”
“是你向他们提过我,还是现在的人类都娇生惯养成了**!”
她嘴张了一下,紧接着又闭上了,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很好……还没有被发现。
还没有到…一定得摊牌的地步。

她知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但她无从知道到底是从什么地方走漏的风声。
这天,就在要把眼前本就该死的灵魂搅碎时——
“哈!”
“咔”的一声,那交了好运的灵魂已被装入容器中。
她的手颤抖了一下,然后无力地垂了下来。
“我就在疑心着,为什么最近看到的完全陌生的灵魂多了起来。”
“你多半看错了。”
“哼!我没猜错的话,其实……坠落下来的人类早就有千千万了”
“住口……!”
“你才该住口!!!我就不懂了,你个**为什么要和我们一众人的自由过不去?!”
“那是因为他该死!……你可知道他在雪町杀了多少人?!”
“肮脏的杀手!摸着你的良心再说话!我刚刚可算看得仔细,证据确凿!!他明明在你面前毫无反抗之力!”
“……”
平时用来狡辩的漂亮话她现在却一句都说不出来。
“亏那些愚民那么爱戴你!你究竟……瞒着多少事!”
“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切!等到下一个人类坠落时,我才会是第一个知道的!到时候看你还怎么辩解自己的【清白】!”
“……”
下雪了。


“你还好么?”
第“七”个人类……
*你睁开眼,看到的是一间整洁温暖的木头小屋,和坐在你旁边微笑着的少女。
欢迎来到雪町。


——END——


评论
热度(52)

© 蝶 ❤ | Powered by LOFTER